丧啊快活啊

只是个部长受向暗巷组和Queenie百合cp相关的脑洞

码一下脑洞

一、哨向

哨兵Credence[黑色美洲狮]/哨兵Garves[黑豹]

哨兵Tina[小鹿瞪羚]/向导Queenie[豹猫]

“/”有意义,双年龄差cp,无魔法,私设满天

Credence和Queenie是同学兼上下楼,Tina很照顾因为母亲厌恶哨兵向导所以经常性被家暴后来又因为车祸父母双亡的Credence,但现在怀疑自己的宝贝妹妹喜欢上了Credence,然而妹妹只是因为不想让姐姐每天都只照顾Credence,所以帮Credence把部长。

Graves则是govt.直接管理的塔内特别成立部门的负责人,在一个雨夜里救了遭遇了车祸的父母双亡小哨兵,也有事没事去看看他。哦对了,车祸是黑醋王出的点子,但的确是Credence完成的。

Tina是Graves的下属,黑醋王和校长一个是反抗军头头一个是塔内最高领导,双哨兵。

二、total psycho

这是一个如果角色设定去除能力,其他基本和原著一样,自以为是魔法师的细思恐极的精神病设定文,目测会OOC且轰天雷

臆想症Queenie/伪自闭[臆想]症Luna 无差

双精神分裂Credence/Graves “/”有意义

Queenie自以为自己是一个可以揣测他人思想的魔法界的摄念师,所以被家人强行送进了精神病院。在医院里Queenie遇见了一个明明会说话但所有人都说她是自闭症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Luna,后来她们发现她们是来自同一个世界的人,那里是魔法师的维度,所以Luna就带着Queenie加入了一个小团体,那里都是自称来自魔法世界却被麻瓜[麻鸡]误解所以关进精神病院的人,其中Queenie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两对“情侣,他们分别是obscurus/Grindelwald和Credence/Graves。

啊...这个设定好病啊,可能不会写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圣赛因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