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啊快活啊

五次Jack勉强阻止了James和Daniel打起来,一次他甚至"不知道"它发生了。[一]

脑洞源于此https://juded.lofter.com/post/363f2d_b79669c

预警:OOC OOC OOC 文风智障 文风智障 文风智障 是真的辣眼睛

主cp:J. Daniel Atlas/Jack Wilder  

        James Wilder/Jack Wilder[亲情向]

一、

"哦这个小可爱,还不明白客厅里满地狼藉的原因吗,一个Team里同时存在两个Alpha最后总是会打一架的." Lula边想着边和她蹲在一起捡扑克牌的Jack开着玩笑, 她努力克制着不要把手拍到这个Honey boy的翘臀上. 她可不想第二天起床的时候Jacky boy在沙发上看到一个dead woman's body.  
James和Daniel同时发散在一个人身上的妒火十个Dylan都不能扑灭, 毕竟那可是末日。 
"还不如就一直让他们这样继续掐下去。"Lula这样想着。 
一切要从周日开始说起:  
 
15: 47 Sunday. 
"所以, Jacky boy, 你的童子军小分队现在到齐了吗?"  Merritt和Lula刚进客厅就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从阳台上传来,沙发上坐着一对颇为窘迫的小情侣, "Is jack." 被叫做"Jacky boy"的男孩低着头小声挣扎着。 
"What?" 
"…Nothing." 
"Mr. James Wilder, 你的胞弟刚刚说他不喜欢Jacky boy这个名字。如果有必要我可以再重复一次,他说:Is jack. Not Jacky boy."已经从窘迫里平复过来的Daniel以极快的语速开始了对不速之客的反击,James也如同迎战的雄狮一样无视了在场的其他人走到了Daniel的面前,以优越的身高差俯视这个站在他面前的年轻魔术师,而某种意义上的始作俑者Jack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前就被Lula拉到了门边上。 
"Wait a moment, James Wilder? That James Wilder? 是那个三年前勾搭了百万富翁的小寡妇跑路的加利福尼亚的Wilder吗?天啊Jacky boy我以为你只是借用这个名头招摇撞骗呢…"Merritt摸着毛毡帽子自在的有些过分,他甚至开始开了个毫无意义的玩笑。 
"哦,小寡妇。Nice."  
Daniel在James反驳之前成功抓住了小尾巴。 
"别装作你没有用你不入流的把戏把未成年姑娘骗上床,她叫什么来着? Lily还是Jean?" 
James也成功的把话题转向了Daniel. 
"What? 小寡妇和未成年?" 
这是想要劝架但完全被八卦吸引的Lula. 
"Woooow." 
还有完全没有劝架意思的Merritt. 
"砰…砰。" 
最后是导火线Jacky boy离开后Daniel紧随而去的两次摔门的声音。 
"Alright, maybe we should have a truce?" 
Merritt坐在沙发上拿起今天的报纸随便翻了翻,Lula尴尬的看着James十分娴熟的给他自己到了一杯咖啡。 
十分钟左右的沉默被Lula"出门买零食"的蹩脚借口打破了。 
"事实上不是小寡妇,只是前未婚妻。" 
"好吧,我的错。" 
Merritt做出握手言和的姿势,James也十分客套的握了握手。 
"哦对了,别再叫他Jacky boy. 这个名字是属于我的。" 
男人离开这个气氛随着半威胁的话语变得紧张了些的房间后,Merritt甩着被捏的生疼的手深呼吸了一下,给Daniel发了条短信:"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你,你家男孩的哥哥简直就是个大混蛋。" 
坐在门外公园长椅上的Daniel看着正在和James打着绵长的电话的恋人,他觉得他是第一次这么认同这个神神叨叨的催眠师。 
His boy's brother is an asshole.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赛因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