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啊快活啊

如烟 - 有声奶昔

•:

Telephone message

”呢度系多利安,請留言。“

"—Di—”

“蒙特利尔今天下雪了。旺角怎么样?“

劳伦在电话另一头停顿一会,她尝试着点了烟。最后”啧“了一声。

”风太大,点不起火。你听到留言后替我点一根吧。“

挂了电话,她喝完了最后一口咖啡,把报纸卷在手里走向车站。

電話留言

“C'est Lauren, laissez un message.”

“—Di—”

”旺角落雨喇。我唔記得攞遮嘞,點唔起煙啊。“

多利安匿喺個角落頭度,聲有啲虛弱。

”等咗幾日,你再畀我留一條message啦。“

掛咗電話,佢去最近嘅一個Café,順便買咗份報紙。

你和我之间仅仅隔绝了一段以空间来命名的时间。

谈恋爱为何无生气 

谈恋爱为何无准备

和你的前程难看清

未够火无人能怪火机

力气吸够未 够未

无法将气味 换气味

浪漫是寂寞地结尾

每半秒已再次想起

寂寞是浪漫地断气

我与你与我快枯死


评论
热度 ( 15 )

© 圣赛因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