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啊快活啊

Meet again

敬告:文力-500,目测OOC

CP: TV Lucifer/TV Constantine

John Constantine脸色苍白的站在在又一次静止的人群中,突然回想起威尔士口音的红眼恶魔曾经和他抱怨过关于为什么那些烦人的翅膀前来诅咒别人的时候总会把一切静止住,似乎世界上仅仅只有他们两个人。这种举动总是险些让红眼先生把自己的灵魂呕吐出来。他这时候反倒是很希望红眼先生真的能够把他那该死的灵魂吐出来。

再一次的,带着翅膀又疑似怒不可遏的男保姆把福音还给了静止的在烈日下的人群。他坐在城市的阴影里点燃了一根几乎曲折了的香烟他知道他的大衣马上就要被血渗透了,他叼着烟的手也开始颤抖。他理所当然的感受到了恶魔那独特的充满了硫磺味的呼吸声。

“哦,这是多么惊喜啊。日安,康斯坦丁先生。即便我曾经说过再见,不过你们的时间实在是很迅速不是吗?”

他被扔到车上时那该死的华而不实的威尔士腔还在抱怨着他的真皮汽车坐垫,车上大声播放着的爵士乐像个没有灵魂的机器一样复述了上次后半段基本半强迫的随意约炮带来的后果:'We'll meet again, don't know where, don't know when. But i do know that we'll meet again some sunny day.'

Fucking sunny day in the city of Angels.

他半蜷在车里,不清晰的脑子开始不支持他的思考。等他再次从疼痛中醒来的时候,洛杉矶的明亮已经从太阳转变成灯火,喧哗的喊叫比宿醉更让人痛苦。“或许我应该把这杯酒送给你?”男人坐在一边说着。

Constantine在男人说话间已经适应了疼痛。“或许你应该把你那件该死的黑西装脱了,你现在看起来只有一颗实则腐烂的头。”他接过恶魔的酒杯,那尝起来和人类的没什么区别,应该说是更加美妙。

男人站在沙发边饶有趣味的盯着他,翘起的弧度装腔作势到有些恶心,“那么,我善良如圣母的爱人啊,又是那个叫嚷着痛苦的小女士让你头脑发热一样的带上自己的伙伴去向我的宫殿后又孤身而返了吗?真是抱歉,最近实在没有时间去看望各位。”

“那这位红色瞳孔的先生为什么如此的忙碌在人类之中呢?是幼稚到迷恋起了某个热衷于饰演浴火高中或者制服诱惑的金发女郎了吗?还是本质的怯弱和迷惑暴露无遗,害怕再次让你亲爱的父亲失望了?青涩的little luci boy?”

“你怎么敢这样和我说话!“猛然暴怒起来的男人和他只有一个酒杯的距离,Constantine压抑着喉咙里开始辛辣的液体,从玻璃杯表面看见男人腐烂头骨上的血肉。

——tbc——

艾玛实在撸不出来了,大概明天就能撸出后续来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圣赛因特 | Powered by LOFTER